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首頁 > 新建案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萬 ~ 
屋齡: 年 ~ 年    
買屋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 
屋齡: 年 ~ 年    
租屋搜尋
縣市區域:
案名:     建設公司:
類型:     屋齡: 年 ~
建案搜尋
分享至FB
三上時上
建案照片:
建案資訊
三上時上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VS六家五路口

建設公司:三上建設
類型:華廈
格局:1房~2房
建坪:21~33坪
公設比:35%
總戶數:住156戶 店4戶
總樓層:地上14層 地下3層
管理方式:24小時飯店式管理
管理費用:90元/坪/月
使用分區:第一種商業區
屋齡:10年
基地位置:竹北市嘉豐六路VS六家五路口
基地面積:約738坪
建案介紹

三上時上會館

位於高鐵新竹站特定區的「三上時上會館」,2面臨嘉豐六路二段與六家五路一段,主要聯外道路為東西向的文興路一段、興隆路三段,可通往高鐵、台鐵或經國大橋。 
距離生活機能完善的縣治二期重劃區亦不遠,平日可往縣治二期採買。 

社區秘書 服務多元

該案為14層樓的獨棟大樓,臨六家五路一段退縮20米,規劃廊道與雕塑瀑布造景,1樓大廳挑高7.2米,有閱覽室、洗衣房、健身房、資源回收室等。規劃21~33坪,單層12戶,每戶採用不同的裝潢風格,如現代簡約、峇里島風、浪漫東方、都會精品等等,以實品屋的型態銷售,簡單行李即可入住。
「三上時上會館」主任陳守善表示,該社區定位為酒店式公寓,引進飯店式物業管理,社區秘書於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9點,提供代訂餐點、高鐵票、送洗衣物配送等服務,並結合幸福居家My-Fare APP,公告社區資訊與訊息,秘書也會以簡訊或APP通知住戶取件,相當便利。 


Facebook討論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