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首頁 > 新建案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萬 ~ 
屋齡: 年 ~ 年    
買屋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 
屋齡: 年 ~ 年    
租屋搜尋
縣市區域:
案名:     建設公司:
類型:     屋齡: 年 ~
建案搜尋
分享至FB
櫻花沐道
建案照片:
建案資訊
櫻花沐道
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231號

建設公司:富也泰建設
類型:公寓
格局:3房~4房
建坪:39~73坪
停車空間:平面式11個車位
公設比:33.1%
總戶數:11戶
總樓層:地上5層 地下1層
屋齡:9.7年
基地位置:文山區政大一街231號
基地面積:約259坪
建案介紹

櫻花沐道/富也泰建設

【櫻花沐道】5樓樹海書鄉 政大附中學區 3~4房雋永完工

在政大人文流域,萬興國小、政大附中學區,樹海公園間的【櫻花沐道】以3~4房規畫、珍稀5樓人文居,邀您享受比美天母優質生活…

【櫻花沐道】享萬興國小、政大附中學區優先入學權,102年度起,入學免試額更增加到30%,這裡名校環伺,政大、台大、世新、景美女中、再興、靜心、東山中學、政大實小、警察學校、萬興圖書館…瀰漫濃濃書卷味。

【櫻花沐道】窗外樹海林蔭、陽光蝶舞、貓纜徘徊,門外醉夢溪景、水景公園,初春櫻盛開醉夢溪畔,繽紛花海、綺麗絕艷…天天倘佯與自然共溶共處的和諧環境中。

政大學術園區的出口,就是環狀捷運政大站的入口,還有文湖線動物園站隨側,【櫻花沐道】擁抱雙捷運,以北二高進出台北,瞬間串連信義計劃,便利的交通讓你悠遊塵市繁華和離塵美宅間。

台北市幸福指數第一的文山區,治安隸屬優良級,在政大一路,觀山、親溪、享綠…宛如世外禪境,轉個彎,就是政大商圈繁榮便利,前進市區與便利富庶連線,退居巷內擁抱寧靜隱逸!

【櫻花沐道】坐擁最珍貴的低密度容積管制區,規劃最難得的五樓雙併電梯美宅,全棟只有11戶,機會稀有,錯過不再!


Facebook討論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