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首頁 > 新建案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萬 ~ 
屋齡: 年 ~ 年    
買屋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 
屋齡: 年 ~ 年    
租屋搜尋
縣市區域:
案名:     建設公司:
類型:     屋齡: 年 ~
建案搜尋
分享至FB
都心苑
建案照片:
建案資訊
都心苑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8號

建設公司:聖俯建設
類型:別墅
格局:5房~8房
地坪:24~48坪
建坪:56~139坪
停車空間:平面式1~2個車位
總戶數:住72戶 店7戶
總樓層:地上5層
管理方式:24小時飯店式管理
屋齡:9.9年
基地位置:中正路18號
基地面積:約2982坪
建案介紹

新營最美的地段,市心最珍貴的所在!『都心苑』正迎文化中心與15000坪南瀛綠都心公園!繁華與綠意兼得,財富與健康並重稀有,限量,增值已是必然,一生一會的完美生活!

『都心苑』傲居新營中正路、民治路特區,由行政中心領銜、鄰近金融機構匯聚,政商基業在此立足、昂首翹楚;樂仁幼稚園、新營國小、南新國中、新營高中書香環繞,15年資優學府紮根世代,譜寫深厚人文底蘊!

庭院,是別墅最美麗的靈魂;安全,是家最重要的承諾。『都心苑』深刻了解您對生活想望,以3000坪大基地創造開闢生活領域,以封閉式社區圍塑大戶莊園風範,24小時門禁維安管理,建構嚴密安全居家防護。

 

​建材說明

​信元氣密式鋁窗!全棟5+5m膠合玻璃!SAKURA(櫻花)三機廚具,義大利SVAGO旋風式烤箱!HCG衛浴設備、HCG免治馬桶座、五合一暖風機、乾溼分離,按摩浴缸!客餐廳,各層樓梯間鋪設大理石,主臥室實木地板!全室各門窗設置磁簧連接全棟內建保全系統並連結社區保全管理室!

​格局說明

​7.5米豪闊面寬,奠定雍容沉穩的建築尺度,利用面材與格柵布局,讓建築外觀演繹出令人驚豔的立面表情,在光影交錯的細節中,刻畫出現代建築特有的素雅與前衛,風光綠影,自然掩映,讓建築昇華成一座地景藝術!

​座向

​座北朝南、座東朝西、座西朝東

​公共設施

​飯店式管理、健康步道、警衛室


Facebook討論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