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首頁 > 新建案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萬 ~ 
屋齡: 年 ~ 年    
買屋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 
屋齡: 年 ~ 年    
租屋搜尋
縣市區域:
案名:     建設公司:
類型:     屋齡: 年 ~
建案搜尋
分享至FB
森立方
建案照片:
建案資訊
森立方
58~65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94巷

建設公司:良鑫建設
類型:華廈
格局:2~4房
建坪:22~38坪
停車空間:45個車位
公設比:36~37%
總戶數:住44戶
總樓層:地上13層 地下2層
管理方式:24小時物業管理
管理費用:110元/坪/月
使用分區:住三
屋齡:8.6年
建照號碼:102建字第0273號
基地位置:延平北路四段294巷
基地面積:約305坪
接待中心:環河北路二段395號
服務電話:(02)2585-2005
建案介紹

城市核心 櫻木花道 綠色純釀

出繁榮、入寧靜、居市心、享便利 公園第一排, 漲幅率最高 小環境最佳。 
複式立體別墅 7大空間機能      滿足家的溫度 絕美.獨有

門前櫻雪紛飛  推窗綠意映簾

區內唯一3米、4米2的3D立體別墅,在客廳+吧檯+廚房+衛浴+主臥+書房+收納的七大機能多層次美學中,打開精緻空間的無限可能;三面採光的幸福格局,推窗就是自然綠意;時值初春,落櫻繽紛就在家門前上演,這獨有的絕美,竟在台北市心中自在揮灑,成為生活的雅緻。

7米2豪門禪奢大廳  三大空間  步步尊榮

在23米大尺度面寬的門廳中,規劃迎賓櫃台、迎賓空間與中央川堂三大空間,展現高達3層樓7米2豪情門廳風範中應有的大氣昂揚;再利用燈光與裝飾藝術,打造出金碧輝煌與東方禪意合璧的深邃典雅;三進式的設計,大方開啟人與空間的交流心緒,讓回到家的每一刻,都感到步步尊貴。

當代極美自然建築  當與天地合而為一

運用格狀編織線條,從基底扶搖直上,迎向陽光與天空,讓三段層次的板線表情,多了份璀璨與活力;梵諦岡石材、茶玻璃與抿石子等自然溫潤的大地色系建材,不僅簡約俐落的演繹當代美感建築,更讓建築多份親和力;搭配燈光設計與指引,不論晝夜,「森立方」都將成為最美的光點地標。

跨堤景觀平台

鮮活  樂活  人文幸福生活

總面積2,796平方公尺的「迪化運動公園跨堤景觀平台」平台外觀如同大直橋,將吊起弧形鋼索,夜間將打上燈光。落成後將成為臺北市西區新入口意象,除了可清楚欣賞大稻埕碼頭煙火秀,還可結合附近知性、美食、景觀、休閒,成為台北市休閒新去處。 


個案概況:

森立方,基地約305坪,總戶數44戶,由良鑫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興建,磐易實業有限公司代銷;目前待售12戶,格局以2~3房為主,主推22、26坪,少量36坪。

建材:

歐寶廚具櫃體 搭配櫻花 林內設備 衛浴TOTO 隔音氣密窗搭配10mm台製玻璃 隔音相當好 阻絕車水馬龍的吵雜。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警衛室、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休閒步道

交通情況:

南進北上 最佳地段 南下3分鐘 中山高速公路 ,北上3分鐘 重慶交流道 。步行7分鐘公車迪化運動公園站, 8分鐘生活機能享受。


Facebook討論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