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2-11

日本安倍諸多刺激經濟的政策下 日本房地產 谷底反彈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今年全球金融市場波動特別異常,投資紛紛以避險為重,部分研究部門看好日本房地產,認為可以搭上政策的便車,買在低點,賺的穩定」。

瑞銀財管投資總監辦公室指出,2015的投資哲學,其實就是差異化的世界,除了GDP成長不均,貨幣政策不一,以往不適合投資的標的,或許今年會出現令人意外的情況

今年開春以來,全球至少十多個國家紛紛祭出寬鬆貨幣政策下,也同樣刺激各國的房地產市場。

瑞士寶盛銀行亞洲區研究部主管馬修斯指出,即使亞洲新興市場近況不佳,但國際資金仍然持續投入亞洲市場,而其中,日本房地產更是現階段潘號的投資標的之一,日本房地產的品項,堪稱世界品質。

馬修斯表示,日本房地產已沉默近20多年,期間價格只跌不漲,日本人因經濟低迷,也因此在這20年間也少有出手購屋,但隨著日本安倍諸多刺激經濟的政策,日本人現在有較高的信心開始出手買房,去年日本房市買家就有八成是日本人,這也顯示日本房市起漲的明顯動態。

加上日本企業,逐漸地把海外生產線遷回國內,並重新購置買地設廠,也是私銀認為日本房地產正要翻身的觀察要點之一

 

截圖來源:日本

參考報導:工商時報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