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2-26

「房地合一」新制提案過於寬鬆 毛治國:歡迎外界提出具體對策並加以討論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關於財政部近期提出的「房地合一」新制提案,各界對此意見仍多,在野黨團認為行政院版本的門檻實在過於寬鬆,而國民黨團立委也表示憂慮,在即將面臨的總統大選年提出新稅制度,也恐怕將衝擊選情。

對此,行政院長毛治國於今日(26)在新春記者會表示,「房地合一」稅制不是針對長期自住持有房地產的民眾,若外界有其它不同的看法,歡迎提出具體對策並加以討論。

毛治國表示,推動「房地合一」稅制是為了防止房市持續炒作亂象,只要符合這個原則,任何版本都可以加以討論。

此外,另有三個議題,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及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3大爭議法案在立法院卡關,毛治國表示,在民主政治中,行政與立法部門必須經常溝通,行政院會更努力,貫徹與立院各黨團的溝通。

 

截圖來源:維基百科

參考報導:中央廣播社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