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3-17

據房屋仲介調查,因政府實施打房政策影響,有近過半受訪民眾認為房價將持續下跌。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據房屋仲介調查,因政府實施打房政策影響,有近過半受訪民眾認為房價將持續下跌。

房仲業者表示,今年由於全球經濟遲緩復甦,且在低利率環境之下,房價大幅下跌的機會其實不大,但不可否認有修正空間,另外,明年即將面臨總統大選,同樣也是個變數,估計上半年房市因會維持「價跌量平」的情況。

房市在政府政策一連串限制下,台灣房價已有停止上漲遲緩下跌的情況,且交易量下滑,據永慶房屋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長期看跌超過半數,是近四年多來最高,另有不到3成受訪民眾認為未來半年適合購屋。

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由於受到財政及賦稅等政策影響,及房地合一課稅等,因此全台房市冷淡之下,房價也將面臨下修,預計第2季房價修正情形將會更為明顯,交易量可望比第1季增加,

葉凌棋他說:『(原音)上半年全台灣房屋交易量「價跌量平」,這大概是我主持會議以來第一次勇敢告訴各位房價會下跌,我看是跌定了,價跌量就會出來,如果價不跌量一定出不來,這是很確定的事,我相信第2季價跌量平,精華區交易會比較強,重劃區會持續冷淡。』

另外,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也同樣是影響房市的不確定因素之一,當前市場上仍然會以自助及換屋需求為主。

 

截圖來源:永慶不動產

參考報導:中央廣播電台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