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3-31

台中烏日燈會吸引千萬人潮,為房市帶來新的契機。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台中烏日燈會吸引千萬人潮,也為房市帶來新的契機。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參加富旺國際在烏日高鐵特區「世界之翼」接待中心舉辦的《2015 RICH計劃》聯合酒會時表示,烏日將設副都心。

林佳龍更提出烏彰雙子城的願景,帶動中彰投共榮,另外還有高鐵、台鐵、捷運3鐵共構,中山高、國道3、74線、台1線4條快速道及包括中彰等5座大橋。

此表示也吸引了富旺、櫻花、麗明、龍寶、總太等建商搶著卡位烏日,因此高鐵特區成為推案新亮點。

看好烏日未來發展的林佳龍市長,規畫出他對烏日的「12345」藍圖:

1是烏日要發展成1個副都心。

2是烏日擁有烏溪、大肚溪兩條美麗河流環繞。

3是高鐵、台鐵、捷運3鐵共站。

4是烏日交通四通八達,有74號線、國道1、3和省道。

5是連絡烏日和彰化的5座橋梁,除了現有的橋樑,還要新增3座,打造出中彰共同生活圈。

市長林佳龍為烏日釋出大利多,並興建會展中心成為人流、物流重鎮,將與水湳經貿園區會展中心互相運用,帶動中彰投3縣市的共同發展。

富旺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正雄表示,富旺國際聯合酒會推出的4案分別為烏日高鐵特區「世界之翼」、「天藍」、美術館特區「國美天藏」及北屯雙捷特區「米蘭雙星」。

「世界之翼」緊鄰烏日區生態公園與河岸景觀,25層樓高的雙塔設計將是未來最高的地標住宅。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說,「房地產的選擇,首重地段,再來即是交通建設」,去年房市虛胖,今年市場結構朝向穩固。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表示,櫻花建設也推先建後售的5個建案,「房子蓋好了,客戶來眼見為憑」。

未來烏日區的整體發展,實在令人期待。

 

參考報導:中國時報、今日新聞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