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4-12-04

今年度網路房市關鍵字調查結果出爐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據好房網今年2014年關鍵字調查,採用開放填寫的方式,統計出來的結果,前三名。

第一名-跌

由於今年是政府積極打房的一年,從官方到地方,都希望房價能夠下跌,但房價仍然維持一定水平,並沒有如預期般的效果,頂多造成了「量縮價不跌情況。

今年的買氣也較往年低迷,整體房市的表現較差,這也反映了大眾的期望,期望房市真的能跌下來。

所以今年大多數的網友才會把"跌"當成是今年對於房市的主要關鍵字。

第二名-冷

主要是網友們認為今年的房市交易量較差,整體房市較「冷」的關係,從買方到賣方都一樣,對房市不看好,所以「冷」反而成為了第二高的搜尋關鍵字。

第三名-亂

第三名之所以為「亂,主要有兩點,一是目前的多空資訊很多,反而造成大家看不清房市。另一種則是網路有許多抱怨文,抱怨政府打房,越打越高,越打越亂,甚至這兩年還不跌反漲等奇象,造成房市不穩,購屋者也亂,「亂正好反映民眾對於打房不彰的不滿。

據好房網數據,一週內共有1558人填寫關鍵字,而統計出來有超過一百種關鍵字,其中有273位網友填寫「跌」字,因此「跌」字雀屏中選成為網友的心聲。

 

圖片來源:Google首頁

參考報導:鉅亨網  

參考數據:好房網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