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4-12-05

北市精華地區 選後購屋試著議價看看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台北101大樓是台灣知名的國際地標,而所在的台北信義區,同時也是房產中的精華區,一般民眾想要擁有信義區的門牌,把握選舉才剛結束的這段時間,或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台北市信義區是台北的精華地帶,周邊重要的建設如台北市行政中心、台北101、世貿、百貨、影城等,另外還有文創園區,以及預計2015年底完工的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等。在如此精華的地區,即使這幾年政府持續打房,也很難撼動此區的房價,依然維持著一定價格。

由於目前台北市剛選舉結束,原本在信義區有購置房產的投資者,考量到未來政策動向不明,難免擔心。

信義區的房仲業者表示,有許多投資者寧願不去賭之後房市會轉好或更清冷,而選擇這個時候,出清結算,有賺就好,這或許將是一個機會,讓想要擁有的人可以大膽議價的好時機。

 

截圖來源:DISCOVERY探索頻道

參考報導:NOWnews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