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條款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提醒您

給予一般使用者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是一個開放所有使用者查詢、討論及分享心得的網站,所以本網站裡頭所擁有的資料皆由各使用者發起。因此,要請您留意本網站無法做到所有討論事項的正確性,同時也沒有相關專業人員可以進行修正。
但這並不是說您就無法在本網站查詢到您需要的資訊,只是查詢時請以參考的角度作為考量,如需要更加詳細的內容,還是得請您找更加專業的從業人員來替您說明。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中所使用或引用的商標、服務標記、圖案版權、隱私權或其他類似的權利都歸其擁有者所有。將他們用於這裡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將它們用於其它目的。

請注意您在這裡使用本網站提供的內容或發起的討論等,請留意內容上恐觸犯法律的部份。我們並不鼓勵任何人觸犯法律,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無法為可能帶來的違法行為負責。

若是您有些建議或疑問,請多利用問題與反應來與我們聯繫,一定要跟我們說出您的想法喔。

給予相關從業人員
請各相關從業人員切勿在公開的討論區或留言回復中提供自己的正確資訊。如:所屬公司行號、姓名及聯絡方式等。如您真的很想知道會員的資訊,您可以透過站內信功能,詢問對方是否願意留下正確資訊給您,提供更好的服務。或是經驗等級達到一定程度,我們也會同意您在文章內容及回復中留下自我介紹及聯絡方式。

若是專業從業人員願意服務一般使用者,熱心提供專業資訊,您可以透過問題與反應的部分與我們聯繫申請版主。我們非常感謝您協助一般使用者,為感謝您的付出您將可以在看板首頁留下自我介紹及聯絡方式。同時也會給予您些許管理人員權限。

不能留下資訊當然或許會有許多從業人員因此失望,我們非常抱歉。但我們並不希望討論區變成各從業人員的廣告區。如果有類似廣告行為的情況,將依各版規及網站公告內容處理。

非常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個注意事項,請您盡情使用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