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論壇公告
首頁 > 論壇公告

論壇公告
公告標題 給各位使用者的話
公告時間 2014-12-30
公告內容

我是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的架設人 也就是LaLa站長

本站創立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能夠有個地方查閱各種不動產相關資料以及討論,一同體驗網路無私的世界。


站內規則-

1.本站有規劃會員免費刊登的功能,每個會員基本能刊登10篇,每次升級再額外增加2篇,最多20篇上限。

2.本站完全採匿名制,在站內所進行的一切活動都不可公布真實資料(包括暱稱),這屬於站規的部分,若經檢舉(經驗值+2)屬實,除封鎖文章外,視違規情形等,還會有封鎖天數,累犯嚴重者甚至會永久封鎖帳號。

當然,若您真的很想得知對方的資料,可透過站內信件的功能詢問對方,或主動寄出聯絡方式給對方自我介紹,站內並不限制站內信的內容。

這個部分比較抱歉,我實在不希望這個網站最後淪為,各種行業的廣告聚集地,若文章看到一半,出現:你這個問題我知道 我是XX公司 ZZZ 我的電話是....這種要回答不回答的人吧?這麼一來就失去討論區的主要用意了。

3.各版規皆由各版主制定,若有違規事項,也都由版主評定。

若有熱心的會員,願意成為版主的話,也請務必跟我說,但我比較希望是相關的從業人員來擔當此任,但不強求就是了,畢竟要管理得好又得公正,長期下來也得花不少時間。

為了給予辛苦的版主,我也特別為版主製作了,能夠直接在該版進版畫面,自行作個人簡介的權力,真實資料所屬公司等,都可以公布,但只有該版才可以,到其他版面公布的話,也是屬於違規的。

版主本身需要每個月至少發表30篇文章,並確實的進行文章管理,若不符合要求,將收回版主權限,請版主注意這一點

4.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目前是設定白金會員,將可以在任何版面留下真實聯絡資訊,這是鼓勵從業人員的部分。

設立經驗值,是鼓勵大家多多參與討論,或者回應網友,互相幫忙,才能令這個網站的資料越加豐富,希望能夠成為台灣不動產中的百科全書一般,這是一個長遠的計畫,但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夢想。

5.網站會按照會員的需求來製作新的資料庫,只要這個需求是對大家都好的,我都將仔細評估,所以會不定期發起各種徵求資料的活動,若有提供資料的網友,也會同樣獲得額外經驗。


同時我也很歡迎各種學術需求,希望藉本站來做統計,及公家單位若有政令需宣導,也一併歡迎。

當然若有其他相關網站,或企業甚至個人,希望藉此與LaLa本站合作,也都可以提出來,我們再互相討論

由衷的希望各位使用者,無論是在操作上或者使用便利上,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在此發問,我會再與工程師討論,盡量滿足各位的需求。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